蜡笔小白.(死亡待机中……)

Q1476990094
唔,欢迎扩列!

【凹凸乙女】女扮男装的你要怎么抢女主(16)

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见谅。

  

•ooc预警!真的很ooc哦。

•有玛丽苏要素,雷者退

•全员all你向,校园pa

•标准第二人称,自行代入

•女主名字xx(原谅我 起名废)

  

没问题——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和苏桃道别之后就去了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个男生对视一眼,也跟着去了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桃默默看着这一切,笑的人畜无害,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她眼中一闪而过的精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走进厕所,身后穿来锁门声,还有脚步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,还是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漫不经心地转过身去,悠悠开口:“你们确定,要跟我动手?”说完还笑着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艹,反正都被堵了,装个逼不过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小子也太嚣张了!”说完最前面的那个人就朝着你扑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每次都这样,能不能换个套路啊——”你往旁边挪了挪,看着这个煞笔往前面倒去,再抬起一只脚狠狠地往他背上一踹,全程手都插在兜里,动都没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靠爷刚才好帅,这是你内心的第一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人气急败坏地挥着拳头打来,你左躲右闪的偶尔在补上一脚,说真的,比上次那些还弱,人还更少,对已经有过打架经验的你来说,简直不要太简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眼疾手快的捡起地上钥匙揣进兜里,然后踩着一人肩膀借力蹬上上方的窗户,左手一撑就坐在了窗沿,你回头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再比个中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垃圾……诶诶诶woc!”你一个没注意整个人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下意识闭上了眼睛,完了完了完了你好像是头着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象中的痛感没有来,几秒后你小心翼翼的睁开了眼睛,入眼就是一抹显眼的绿色……吓得你立马爬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嘶……痛痛痛……欸?怎么又是你啊小同学。”赞德夸张地扶着腰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有些凌乱的头发和衬衫:“你这是……又打架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?看来他也看了视频,,你捂脸,难不成其他的老师也都看到了你的“恶行”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指指厕所,隐隐约约还能听到里面的叫骂声,你抚平衣服的褶皱,从口袋里掏出钥匙转了转:“这可是他们自作自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赞德神色复杂地看着你:“你这是哪结的这么多梁子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你问我我问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学着安迷修的样子撩了一把刘海:“可能在下就是这么富有魅力吧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赞德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变的嫌弃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安迷修:(流下了2D的泪水)连师兄都……

  对不起哈哈哈哈!恶心帅我也喜欢(点头)(确信)(满脸深情)

 作者废话:

  彩蛋的话是第九章的阿耀视角,不会写第一人称,我知道很ooc啊啊啊,我是想着那一块的伏笔不解释一下就没机会解释了!(>﹏<)

评论(128)

热度(56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